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生张贴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4-06-12 11: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努力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梅四,榕五毕业生宿舍张贴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贸易与金融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贸易与金融系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公约》。


  希望通过倡议书和公约,督促毕业生在离校毕业之际遵守国家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保持大学生形象,不酗酒,不打架,不闹事,不乱涂乱画,爱护公共财物,爱护公共设施,爱护花草树木,讲文明,讲礼貌,尊重师长,关爱低年级同学,注意防火,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不私拉电线,维护学院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进出学生宿舍按要求刷卡,遵守作息时间,不晚归,按时就寝,不在宿舍内喧哗,不留宿校外人员,离校前要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内部设施完好无损,不乱扔杂物等等。
  四年时光,倏忽而过。毕业生们即将带着不舍和回忆离开大学校园,离开相处四年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营造平安的生活环境,留给母校安静与整洁,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10233 2020-12-15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