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航海学院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12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6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党委孙光辉副书记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领导、中层干部,来自各二级单位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获奖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劳动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学秘书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服务学校30年教职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轮机工程学院的学生田野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用最朴实的话语向学识渊博、坚韧刻苦、严谨治学、亲切和蔼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面对国家实现海洋强国战略的大背景,我们作为学生更需要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的航海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以此回报师恩! 

  来自航务工程学院的南粤优秀教师谢志红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谢志红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并指出作为学校大集体里的一员,我们每位教师都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珍惜美好时光,加倍努力工作,时刻不忘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交通大学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邹采荣校长发表讲话。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办学水平与影响稳步提高。这一年来,学校也充分挖掘潜力,为教师工作生活创造条件。邹校长希望全校教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邹采荣校长最后强调,学校正处于建设广州交通大学的战略机遇期,肩负着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的重大使命,又恰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正是大家奋力拼搏,有所作为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就是一个大家庭,就是一个战斗集体,我们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才能不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为筹建广州交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校歌响起,我校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311C2 

  2EE92 

  31F8A 

  78012 

  3000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