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广东省搜索热门高职院校”奖
2019-03-21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荣获“2018年广东省搜索热门高职院校”奖。

   左起招办老师汤海生、副校长王满元、招办主任杨盛华、招办老师黄伟峰
  在此教育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学校现招生范围覆盖全国17个省、自治区。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在广东省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至今学校为国家输送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术技能人才4万多名,毕业生大多数已成为广东省尤其是珠三角地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各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省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学校设“广东省总工会新生奖学金”,重点奖励就读南华的高分考生。2018年,南华录取分数线超过广东省内普高本科线考生共352人,除“新生奖学金”,以及国家规定的国家奖助学金外,学校还设有省总工会奖学金,省总工会励志奖学金,省总工会助学金,劳模子女、残疾等特殊学生学费资助金等多项奖励和资助,每年奖助总额近100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