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州大学获奖数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二
2020-09-04 11:44:00
广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结束全国总评审,我校共获得6项全国等级奖、11项全国优秀奖,25项省一等奖、28项省二等奖、44项省三等奖,10位指导教师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获奖数量位列广东省本科高校第二,取得了近10年来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广告艺术类最权威的专业比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之一。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项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项,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项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项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1项、二等奖372项、三等奖865项,优秀奖3198项。

  今年备赛过程正值疫情防控期,赛事组委会组建了师资雄厚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教练团队,我校参赛师生在教务处和各参赛院系的支持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积极备赛。在为期半年的准备过程中,开展了选题分析、赛前专家讲座、重点学生一对一高频辅导等多项个性化、精准化、差异化的指导活动,最终有97项作品进入国赛。

  (黄晓纯 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