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技术大学胡俊青特聘教授科研团队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20-09-10 11:32:00
深圳技术大学

  一、 团队及负责人介绍

  团队长期聚焦于纳米光热/光电材料的合成与基础应用研究,揭示材料表面与本体光/电/热响应特性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方向:(1)纳米探针合成与生物应用,(2)半导体纳米材料单体性能与器件构筑。

  负责人胡俊青现为“鹏城学者”特聘教授,曾先后任香港城市大学高级研究助理、日本国家物质科学研究所(NIMS)JSPS博士后和国际青年科学家中心(ICYS)Independent Research Fellow、香港中文大学杨振宁访问教授及东华大学特聘教授。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210余篇,其中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论文170余篇。

  二、 岗位名称

  研究助理

  三、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设备、课题项目固定资产和试剂耗材的采购、接收、入库和报销工作,维持实验室科研活动的日常运转;

  2. 协助实验室和院校各部门的日常沟通等事宜;

  3. 协助开展纳米材料在肿瘤治疗上的应用相关实验操作、科学研究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四、 应聘条件

  具有化学、材料学、生物学及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有较强的综合组织、协调能力、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热爱科研,有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文章发表、细胞实验和动物实验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 岗位待遇

  按学校政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水平,五险一金及各项福利补贴。

  六、 应聘方式

  应聘者须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wumingzhou@szt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职位申请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论文专著、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最高学位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