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航海学院3支代表队在第六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全部斩获特等奖
2020-11-18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11月2日-4日举行的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航运经贸学院组织3支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从全国108所本科院校共342支本科组队伍中脱颖而出,全部荣获团体特等奖。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旨在通过竞赛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近年来航运经贸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赛前学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充分准备,指导老师张战勇曾在去年带队参赛时获得佳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预选赛以及大赛前的两轮练习赛,参赛队员不断的总结经验,为正式比赛找到了最佳策略。3天大赛的激烈角逐,选手们沉着冷静,相互配合,不惧困难,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最终,我校二队(队员:跨电171班谢子彤、余文玥、赖俊言)获得本科组一站第1,我校三队(队员:跨电171班高苑茵、跨电182班陈雨晴、黄静颖)排名本科组二站第1,我校一队(队员:跨电182班卢曼萍、郑铃、翁佩琪)本科组二站取得排名第11的好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陈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