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理工学院参加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
2020-12-15 16:35:00
广州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开幕式在广交会展览馆举行。广州理工学院参加博览会,展现学校近二十年来的办学成果。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副校长伏焕昌代表学校出席。

  本届博览会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东省教育装备协会共同主办,以“奋进新时代·携手创未来”为主题,近50所民办院校现场设展,总结广东民办教育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示我省民办教育四十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促进广东民办教育迎接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博览会期间,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组织了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 机构”颁奖典礼,我校荣获“突出贡献机构”,伏焕昌副校长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本届教育博览会,重点展示了“三全育人培英才,建功立业大湾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应用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学校办学20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特色。展会期间,领导、嘉宾和观众对我校新工科特色、产业学院、工程中心、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非常感兴趣,对我校惠州博罗校区建设规划非常期待,一些合作企业代表对进一步加强合作非常看好。“看到母校转设成功,发展得这么好,我真的感到自豪。”在华商学院工作的我校毕业校友叶炎玲动情地说。

  12日,黄圣诚书记现场走访慰问参加展位服务的师生,鼓励大家做好咨询服务、宣传学校的同时,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参观兄弟高校的展览,借鉴先进做法,努力将接下来的校友会成立成果展、“十三五”事业发展成果展、校庆20周年成果展做得更好。

  本次广东民办教育成果展,促进了许多同行高校相互交流学习,集中展现了我校发展历程、教育事业改革、人才培养等办学成果。广州理工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大力彰显“新工科”办学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朝着国内知名、广东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学校既定目标而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