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广以记忆
2021-01-07 16:07:0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回首过去,在不平凡的2020年,广以人从未停下前进与拼搏的脚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曾经历的感动与喜悦
    广东省最美校园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主管  林乐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东省以色列理工学院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最美校园“荣誉称号。

  硬核捐赠!广以老师跨国助力武汉

  3月8日,一批从以色列寄出的医疗防护物资顺利送达武汉市第三医院。这批物资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外籍教师全额捐赠,饱含中以友谊、师生之情。

  广以人捐赠物资支援以色列理工学院抗疫

  4月13日上午,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和家长全额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顺利移交给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这批物资将运往以色列,定向捐赠给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以陈林泓同学学术论文被国际物理期刊收录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陈林泓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物理期刊《物理学报B:原子、分子与光学物理》(Journal of Physics B: Atomic, Molecular and Optical Physics)上发表学术论文。

  一封特殊的亲笔信

  今年寄给本科新生的材料中,有一封诺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教授和常务副校长伊利亚泽·沙里夫教授给2020级新同学的亲笔信。两位资深科学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思考与大家共勉,对同学的期望和祝福跃然纸上,值得全体广以学子认真学习。

  首批计划外自主招生录取新生报到

  作为应对疫情期间出国留学难的措施之一,国家教育部批准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适当增加招生名额, 为原计划出国留学、受疫情影响出国受阻的学生提供国内就学机会。广以按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计划外自主招生工作。10月9日,首批录取的23位同学到校报到。

  广以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路线

  10月27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组织行政员工、党员一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带队调研广以

  11月18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到我校调研指导。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锦,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汕头市副市长林晓涌,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陪同调研。代理校长刘文华,副校长林丹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多家以色列企业向广以首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2021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迎来首届毕业生。为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6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以色列相关企业就业创业对接会,组织多家以色列企业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吸引近400名学生参会。

  刘珉玮同学在 “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奖

  来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级化学工程专业的刘珉玮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从入围全国写作大赛决赛的90名选手及13万余名写作大赛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南校区建设最新进展

  广以南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各建设内容进度与计划相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