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福寿安宁,幸福生活”长者庆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4 16:07: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5月22日,广州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麻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福寿安宁,幸福生活”长者庆生志愿服务活动,为麻一村的长者们举行季度生日会,共度欢乐时光。

  “福寿安宁,幸福生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党员同志们和志愿队队员迎着朝阳,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现场,引导参加活动老人们入座,为在场各位长者送上水果和蛋糕,观看社区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在演出结束之后,主动与老人家拉家常,关心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布置现场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龚金丽、廖月怡还采访了社区老党员周勤欢。周婆婆表示相比于以前艰苦朴素的条件,当代大学生拥有更好的资源和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不负党和国家的栽培,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创造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党员代表采访社区老党员

  视频:林柏企 黄敏煊

  图/刘慧 罗婉婕

  文/李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