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数据学院学生团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1-08-23 09:49:00
广东白云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广东白云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的两个团队作品获得国赛决赛资格,经过为期三天的线上模拟答辩和决赛答辩,在最终公示的国赛结果中全部获奖,其中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 13届,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赛事之一。2021 年(第 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 2021 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大数据学院各位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的组织下,我校推荐的2个参赛团队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的参赛资格。国赛举办时间在7-8月,两个的团队指导老师利用暑假时间对进入国赛的团队作品进行赛前指导和答辩预演。同时国赛组委会和承办方对进入国赛的作品进行层层筛选和评审,在最后的决赛答辩中,我院2个团队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朱方正、林锦源、余若凡团队作品《云集屋——个性化推荐学习交流平台》荣获国赛二等奖;谭立进团队作品《Cold总管—冷链信息管理平台》荣获国赛三等奖。

  获奖名单

  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积极践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科技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与实践结合、素质与能力兼备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并已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学生已多次在省级和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图文/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刘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