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麻涌镇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班检查指导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1-09-03 15:37: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8月31日,东莞市麻涌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曹梅、副主任萧志伟,以及教育管理中心、经济发展局、麻涌镇公安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通分局、公共服务办一行莅临我校东莞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周云、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萧志伟主持。

  会议现场

  麻涌镇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班分组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麻涌镇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班听取了我校总务处处长谢凯忠关于东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专班人员分组查阅了我校东莞校区防疫资料,并到校园疫情防控各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会上,周云发表讲话,感谢麻涌镇委镇政府对我校东莞校区长期以来发展过程中以及“6•19”疫情遭遇战、阻击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代表学校表示,秋季学期,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属地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络与合作,严格遵照教育部对开学工作提出的“三条硬性标准”和属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校地携手守护好校园师生和麻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最后,曹梅对我校东莞校区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中的各个环节细节,将疫情防控举措全面落实落细落地。她表示,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作为麻涌镇政府的重点支持单位,政府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师生返校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中心供稿

  文/刘赟

  图/冯展豪 孙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