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管理学院第十届“精英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2022-05-31 18:26:0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时增进师生情谊,展现科贸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5月26日傍晚,管理学院第十届“精英杯”班级篮球赛顺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彭华国博士,副校长曾三军教授出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华虹,教工精英篮球队成员参加。

闭幕式包含颁奖仪式及师生友谊赛两部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华虹对篮球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佳绩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对场上场下辛勤付出默默支持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创造人生更多的精彩。

副校长曾三军教授讲话,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体育精神传递开去,用体育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为科贸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副校长曾三军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华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裕光分别给篮球赛冠军、亚军、季军队伍,最佳个人进行颁奖。

在师生友谊赛中,党委书记彭华国参与比赛。比赛伊始,教工精英篮球队稳扎稳打,渐入佳境,精准的投篮、灵活的穿插、默契的配合,在上半场比赛中遥遥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学生队凭借冲击力和体力优势,利用“快攻得分”,频频上篮得分,逐步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教师队把握机会,锁定胜局,最终教师队以40比37赢得比赛的胜利。在场边观战的师生都十分投入,为球员们的每一次精彩表现加油喝彩。

友谊赛后,彭华国书记与学生冠军队合影,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为青年成长补钙强身,为民族兴旺强筋壮骨。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培养广大师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自身体质,共同抗疫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庄炜供稿)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