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科技学院学校领导亲切慰问端午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2022-06-07 10:18:00
珠海科技学院
6月3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廖立国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教授,党委专职副书记潘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永东,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等党政领导,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李江蛟深入学校各单位、物业中心和学生公寓等地,走访慰问全体在校值班的教职员工,为师生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大家的保驾护航,离不开大家的责任心和爱心。”“希望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也代为向家人转达慰问和祝福。”学校领导向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党政部门、二级学院值班人员,学工、保卫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等表达了亲切慰问,对他们在假期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辛勤付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领导看望党政部门值班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端午节假期有关工作运行情况,重点到教务处了解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进度,到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校园安全运行状况,并叮嘱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

“端午是中国传统节日,大家有没有吃粽子?”在学生公寓,学校领导与假期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珍惜学习时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与学校共同成长进步。

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