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强办学(六)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领导走访广州怡境集团,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2022-06-15 10:59:0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6月9日,学校张方秋书记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风景园林学院有关教师到访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怡境设计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系英国国家园景工业协会(BALI)海外会员、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企业会员、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企业会员单位,并获得包括“优秀民营企业”、“地产行业卓越设计贡献奖”、“风景园林设计专业领先企业第一名”等近百项殊荣。

      交流活动中,怡境集团设计总院院长常毅恒先生带领学校代表进行参观并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彭莉霞主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风景园林学院战国强院长介绍了园林学会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开辟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方秋书记听取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听取和吸纳企业建议,并作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参考依据。

      同时,双方就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展开洽谈,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怡境集团常毅恒总经理表示,期待双方的紧密合作,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战国强,荣亮亮  审稿人:吴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