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高金2023年全日制硕士项目现开启申请
2022-08-31 17:42:0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为顺应世界主流学界、业界对兼具“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研究交流平台之期待,对应未来世界金融经济格局深刻调整所带来之机遇和挑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深圳市的支持下创办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将其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2023年全日制硕士项目全面开启招生!深高金目前招生的全日制硕士项目有: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理学硕士项目、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理学硕士项目。全日制硕士项目均于2022年9月1日开启申请。

  各项目为申请制,学生无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无需保研资格,毕业颁发教育部认证的“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一

  关于申请指南

  1

  申请要求

  ◆ 申请人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平均分不低于B,或同等学历。

  ◆ 申请人须递交以下任一有效期内考试成绩报告:

  托福(网考79);

  或雅思(学术类6.5);

  或GMAT(Verbal 21);

  或取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及地区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或取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及地区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

  或认可的其他等效证明。

  *申请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的语言要求为:托福(92分及以上)或雅思(学术类7分及以上)。

  2

  申请材料

  ◆ 本科或硕士学位证,或在读证明;

  ◆ 成绩单;

  ◆ 托福、或雅思、或GMAT语言成绩证明;

  ◆ 个人简历(英文);

  ◆ 个人陈述(英文);

  ◆ 身份证扫描件;

  ◆ 至少两位推荐人信息(系统会自动发邮件至推荐人邮箱);

  ◆ 职业证书(如适用);

  ◆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申请者需提供三封英文推荐信。除以上材料外,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申请者还需提交由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提供的Math Preparation Form:

  请下载此表格,并用英文填写

  https://msecon.cuhk.edu.cn/uploads/allfiles/201803/28/1522222937136053.pdf

  *申请多个项目的同学,需提交硕士项目志愿表(数据科学硕士项目不参与志愿排序):

  https://sfi.cuhk.edu.cn/uploads/allfiles/202009/02/1599033404941766.pdf

  3

  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登录官网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申请

  https://pgapply.cuhk.edu.cn/

  *申请费用为人民币300元,不设退款。

更多详情请点击原文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