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向广州商学院捐赠送价值70万元防疫物资
2022-11-23 10:00:00
广州商学院

   11月22日,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旺旺集团)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广州商学院捐赠价值7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旺旺集团广州总厂长陈阵、行政主管林耀主、工会主席朱秀颜出席捐赠仪式。马蔚兰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企业赠送纪念品。

  旺旺集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马蔚兰表示,感谢旺旺集团在疫情期间心系教育,雪中送炭,为广州商学院送上暖心物资。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社会担当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马蔚兰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马蔚兰校长向企业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本次接收的捐赠物资包括水神抗菌漱口水(500ml)160箱、水神抗菌漱口水(300ml)65箱、水神免洗抗菌液200箱、水神餐用清洁湿巾(200片装)200箱、水神餐用清洁湿巾(10抽装)340箱、水神婴儿手口湿巾300箱,总价值超70万元。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翁楚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