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勠力同心 共筑平安——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海珠校区积极防御疫情形
2022-11-23 11:15:0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为了应急团队指挥部,由彭国洪副书记任总指挥,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部长黄淑丽、总务后勤部主任佘林、分校区管理中心主任郭松任副总指挥,海珠校区各二级学院、中职教育部负责人合力形成应急团队指挥部,负责近期形势研判、统筹、协调和指挥海珠校区疫情应急处置、物资保障、信息上报和对外沟通等工作。下设数据组、生活和防疫物资供应组、心理辅导和医疗服务组、校门管理及校园安全组、学生宿舍生活保障组,并明确了楼栋楼长制,落实网格责任。强化组织,未雨绸缪,共克时艰。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国洪在海珠校区召开专题会议

  据悉,为齐心做好广州抗疫工作,我校党员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号召,纷纷落实“双报到”制度,一天之内共有310名党员通过“穗好办”APP就近下沉社区报到,其中,正在海珠区参加志愿服务党员15名,海珠区以外的区域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24名,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同在羊城,同一个家园,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写在行动里,刻在百姓心里。愿我们同心抗疫,早日迎来我们熟悉的活力广州。

  学校党员许泽萍在骏景北社区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