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获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表彰
2022-11-24 17:42:0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获奖名单揭晓,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今年,我校大力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充分展示学校在办学成果、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各级招生宣传队伍深入省内生源高中,开展线上招生政策解释和答疑,同时面向全网开展多场院系专业解读专场直播,传递我校声音,展示我校形象。从6月10日至6月28日,共计开展了2场招办直播、22场院校直播宣讲系列活动、11场高校直播进高中活动。其中,6月23日的招生政策解读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04万人;6月27日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累计观看人数达2.77万人;22场院系直播,累计观看总人次8.86万,平均观看超4000人次/场。本科招录期间网络搜索、咨询量显著提升,本科招生线上咨询智能问答平台累计为29个省份近四万名考生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做到即问即答,有问必答,充分满足考生对招生咨询的需求。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盘健主任直播讲解招生政策

  据悉,该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年度用户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掌上高考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我校从全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进一步成效,今后,招生宣传工作上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多方资源,拓展招生空间,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抓住新高考改革的机遇,为学校生源质量提升工程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