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9日!华南理工广州国际校区Open Day校园开放日,一起来探校!
2023-04-28 10:01:00
华南理工大学

你心目中的大学是什么样子?

强大的师资力量

先进的科研设备

创新的学术氛围

优美的校园环境

丰富的课余生活

在广州国际校区

你想要的样子我们全都有

2023年4月29日

Open Day校园开放日

欢迎你走进GZIC!

去课室实地感受

去学院实地体验

去书院实地参观

去餐厅实地用餐

期待你带着好奇的喜悦

怀着美好的憧憬

来到这儿,看梦想照进现实

广州国际校区

面向未来的大学

创造无限的可能

校园开放日

OPEN DAY

  4月29日,华南理工大学将举行广州国际校区2023年校园开放日,欢迎你实地走进GZIC,参加招生政策宣讲、招生咨询、学院体验、学生分享、校园参观等多主题活动,全方位了解这个全球化校区!

  GZIC OPEN DAY

  开放日预约

  Make an appointment

  扫描二维码预约

  或发送信息预约

  预约方式

  Appointment

  考生及家长们可提前通过参观预约系统进行预约,请至少提前2小时预约。

  ▶ 预约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校园开放日预约。

扫码预约

  Open Day

  方式二:关注“华南理工广州国际校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zicwx),发送“开放日预约”信息,在官微回复中获取预约网址进行预约。

华南理工广州国际校区

官方微信公众号

  长按或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 进校流程

  考生及家长从校区南大门进校,出示身份证和预约成功页面,刷身份证进校。自驾车辆请按照路面引导,停放至F1区或D1区地下车库。

  GZIC OPEN DAY

  招生系列活动

  Open Day schedule

  活动精彩不断

  期待你来参与

  活动安排

  Schedule

  Open Day | 招生政策宣讲会(仅一场)

  时间:4月29日 10:00—12:00

  地点:F1-b102国际报告厅

  由学校领导进行招生政策宣讲,并进行现场答疑。

扫码观看

宣讲会直播

  Open Day | 招生咨询

  时间:4月29日 10:00—12:00、14:00—16:00

  地点:F1b栋国际报告厅前庭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前沿软物质学院、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学校招生办公室老师定点接受招生咨询。

  Open Day | 学院体验

  1.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活动时间:4月29日 14:00—15:00、16:00—17:00

  活动地点: C1-a215 生物医学材料综合实验室、C1-a216 生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室

  活动内容:安排学院和专业介绍,并提供小实验体验,进行现场答疑。

  2.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活动时间:4月29日 9:00—12:00、14:00—16:00

  活动地点:D1-b122机器人实验室

  活动内容:展示“新工科”教学成果,由学院老师及学生介绍学院培养模式。

  3.前沿软物质学院

  活动时间:4月29日 9:00—10:00、15:00—16:00

  活动地点:C2-b124 前沿软物质学院创新工坊、C2-b305 本科生物理实验室、C2-b310 本科生化学实验室

  活动内容:参观“工程导论”本科教学成果展,体验3D打印实验,安排学院和专业培养介绍,并现场答疑。

  4.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活动时间:4月29日 9:00—10:00、13:00—14:00

  活动内容:

  (1)参观B1-d二楼大厅 本科教学成果展

  (2)参观B1-e201 EDA设计与仿真实验室

  (3)参观B1-e202、210 电路与集成电路实验室

  (4)参观B1-e203、209 半导体器件物理实验室

  (5)参观B1-e204 学生创新实验室

  5.未来技术学院

  活动时间:4月29日 9:00—13:00、13:00—17:00

  活动内容:

  (1)参观B1c栋二楼展厅:广州国际校区机器人创新基地(机器人互动、TT无人机编队展示)、工程导论实践学生科技作品展、主动健康展厅、智慧能源展厅

  (2)B1-c418 混合现实实验室光学数字人建模体验

  (3)参观B1-c402 人工智能实验室、B1-c401大数据综合实验室

  Open Day | 学生分享会

  时间:4月29日 9:30—10:30、11:00—12:00、14:30—15:30、15:30—16:30

  地点:D5-f219 学生活动室

  学长学姐分享校区学习、生活情况等。

  Open Day | 校园参观

  ▲ 校园地图(红星处即招生政策宣讲会、招生咨询点、校园服务点所在地)

  校园集中参观路线:

  E3图书馆—D3创新工场(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果壳工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室、智能制造微工厂)—D5学生社区(学生宿舍样板间、社区功能房)

  自由参观点:F3公共教学楼(智慧课室)、D6体育馆(篮球馆)

  集中参观时段:

  4月29日11:00—12:00、14:30—15:30、15:30—16:30(如遇下雨等恶劣天气,改为自由参观),学长学姐带你近距离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 集中参观集合地点:校园服务点

  校园服务点:

  设在F1b栋北门,提供参观指引问询服务,现场有免费的矿泉水、口罩、纸巾、报考指南等发放噢!

  GZIC OPEN DAY

  开放日指引

  Guidelines

  如何来到这里

  广州国际校区

  相关指引

  Guidelines

  Open Day | 交通指引

  ▶ 校区地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777号)

  Tips:自驾车辆请从校区南大门进入,并按照路面引导停放至F1区或D1区地下车库。

  Open Day | 校园WiFi连接

  进校后,使用设备搜索名为“scut-guest”的无线信号,点击连接该无线网络,随后打开浏览器,输入个人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并输入,点击“免费上网”即可。

  Tips:同一个手机号,每日上网短信最多发3次,所获取短信验证码当天上网登陆有效。相同的手机号和验证码可以同时登录两台设备。

  Open Day | 其他注意事项

  1.为了您的安全与健康,请提前预约参观,携带个人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规范进校;

  2.开放日期间,D5、B1、F5餐厅提供餐饮服务,学生及家长们可按需用餐;

  3.天气多变,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携带雨具、防晒用品等,校区将开放F1-c108报告厅作为休息室,派发免费矿泉水等送清凉;

  4.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安排以当天公布为准。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