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来数一数,石中学子获中山大学录取连续几年超百人?
2023-04-24 09:57:00

  热烈庆祝我校成为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23年4月23日下午,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石门中学举行。中山大学佛山招生组负责人及生命科学学院李庆泉副书记,中山大学招生办公室胡文涛副主任,中山大学佛山招生组及生命科学学院何素敏老师、黄巧娟老师;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副校长陈冰锋、徐庆均、聂辉、张国君,及师生、家长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聂辉副校长主持。

  石门中学获中山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活动伊始,中山大学佛山招生组负责人李庆泉副书记向我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我校李卫东校长代表石门中学接受授牌。

  中山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名校,历来深受石门中学学子青睐。2016-2022年,我校学子获中山大学录取共836人,连续七年超百人。其中,2022年录取127人,荣登中山大学录取榜最前列。

  活动中,李卫东校长发表了精彩致辞。李校长提到,近年来,石中大批学子通过广东省英才计划,在中山大学提前获得培养,跟随中大教授探究科技奥秘,打下坚实的研究基础。石门中学将以这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在英才计划等优质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与中山大学携手,构筑育人“生态圈”,构建培养“共同体”,为国家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

  中山大学佛山招生组负责人李庆泉副书记的发言中提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是中山大学与石门中学两校共同的盛事。李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教育现状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并表彰了石中学子在中大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最后表达了中大对考生的祝愿。李书记语言诙谐幽默,引发满场会心笑意与掌声。

  随后,中山大学办公室胡文涛副主任为石门中学师生及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术氛围、办学特色、升学就业前景、多元升学路径及填报志愿的指导等。

  中山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

  相关链接:127人!中山大学向石门中学发来喜报!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5-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