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2023-05-12 17:35:00
广州新华学院

  4月17日下午,广州新华学院(以下简称“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庭槐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郝登峰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在广州校区设立主会场,在东莞校区和纺织服装学院设立视频分会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党政正、副职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东莞校区视频分会场

纺织服装学院视频分会场

  郝登峰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落实举措作部署动员讲话。他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学校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学校顺利完成转设评估的重要引擎、切实保障。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紧盯具体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见真章。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用思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谋划、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实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一体推进显成效。要抓好“关键少数”、督促指导、工作落实、宣传引导四项工作,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显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庭槐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广州新华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州新华力量。

  图/冯展豪 伍兆恒 谢爱记

  文/伍兆恒 安娜

  实习编辑/梁艳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