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帆起航 职引未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3-05-17 12:38:0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直接的供需交流平台,5月13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等148家用人单位到学校现场招聘,涵盖了教育、电子商务、酒店、房地产、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吸引了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党委书记张忠林、副校长蔡勇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重视,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参会、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满怀热情,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招聘企业展位前,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咨询和沟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方面情况。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他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提前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及社会人才需求形势,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此外,为更大程度满足毕业生的需求,本次招聘会我校还贴心设置了法律咨询专栏、政策宣传专栏、医疗服务专栏、征兵咨询专栏等现场特色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合同签订、劳动保护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就业服务、留江就业政策、广东省山区计划服务政策、征兵工作等,提高毕业生的法律维权意识和就业政策知晓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会场入口处设置了简历修改打印服务区,为参会学生提供简历完善的指导和打印服务,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走深走实,通过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企业宣讲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黄雅贤 图/梁正会、谢美林、刘桂有、何思淇 审核/谢进伟 责编/张超杰)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