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部门联动,潮州开展校车安全大整治行动
2020-05-25 14:30:00
潮州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2日晚,潮州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在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车安全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市政府市长余鸿纯同志针对近期校车运行存在问题,结合师生返校及卫生防疫,要求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各学校(幼儿园)、各涉校车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以属地管理为主,部门联动,5月23日起全面开展校车安全大整治行动。

  2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麦安之同志带队,教育、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合,深入学校开展校车专项督查,重点检查校车的安全管理是否到位,驾驶员、随车教师、乘车学生安全教育是否落实,防疫期间校车的防疫措施及随车防疫物资是否保障。

  23日上午,饶平县政府召开由校车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领导、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民办学校法人代表、全体校车驾驶员参加的“饶平县校园安全暨校车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开展涉校涉生安全大整治行动。会后,县交警大队同志给全体驾驶员开设校车安全驾驶专场培训讲座。

  23日,全市各县区认真落实市校车安全大整治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地毯式校车安全整治大行动,不放过一所学校,不漏掉一辆校车,认真检查车辆状况、行驶记录、建档立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