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桥新世纪小学:传承经典魅力,品读吟诵之美!
2020-11-26 09:24:00
市桥新世纪小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5日上午,由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新世纪小学主办的“传承经典魅力 品读吟诵之美”番禺区市桥新世纪小学、南新小学、华阳小学与贵州、新疆、广东结对学校线上线下教研联动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用中华民族创造的一切精神财富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高中小学古诗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的质量和实效。

  市桥新世纪小学作为番禺区一所中华经典吟诵实验学校,在古诗文教学中勇于尝试、不断探索、走学科特色发展之路!学校语文科组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胆尝试小学“古诗吟诵”的教学新模式,并初见成效。参会的领导老师们一走进学校大门,就看到学校大堂精美的作品展——“吟诵特色作品展”和“语文多学科融合作品展”。

编辑: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