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番禺职校 勇夺“第十届李燕杰杯全国演讲艺术邀请赛”总决赛:特等奖、二等奖
2020-11-18 09:49:00
番禺职校

  热烈祝贺

  19商助班 邓佩淇荣获演讲决赛“特等奖”

  19商助班 黎梓晴荣获演讲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在现代服务系郭增华主任、校教学管理科谭永佳主任、黄高松副主任、何怀根副主任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各项指导培训工作。

  余创华老师担当主力指导,商助团队(何婉娴、林楚吟、李丽娜、周大山、彭洁莹、黄颖斯)全力配合训练,师生共同努力,最终赢得“第十届李燕杰杯全国演讲艺术邀请赛”总决赛——特等奖、二等奖!!!

  王牌指导——优秀的余创华老师!

  邓佩淇荣获本次演讲决赛最高奖——特等奖,且有幸获得广东演讲学会副会长、著名红色军旅演讲家、书法家、作家郑宏彪大校的书法真迹!

  黎梓晴过五关斩六将,临场不乱淡定自若,荣获本次演讲决赛——二等奖!

  李燕杰,共和国演讲泰斗,著名演讲教育艺术家,全国第一位德育教授,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著名社会活动家,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五届中共北京市委委员,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青少年责任与成长大讲堂名誉主席、学术总指导,青年教育艺术研究所名誉所长。先后到全世界880个城市演讲6000多场。

  “李燕杰杯”演讲艺术大赛,从2015年于江苏丹阳举办第一届以来,连续举办了九届,已成为中国知名的演讲赛事品牌。为纪念共和国演讲泰斗李燕杰诞辰90周年,经“李燕杰杯”全国演讲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届“李燕杰杯”全国演讲艺术邀请赛。

  大赛以“珍惜盘中餐”为主题,倡导节约粮食、珍惜食品的良好风气。主要演讲内容有:

  1.讲述节约粮食、珍惜食品的榜样故事;

  2.节约粮食,珍惜食品,从我做起;

  3.反对铺张、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6238448 2015-09-1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