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一次性满档!
2022-08-04 10:52:00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8月3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专科批次投档情况

50853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一次性满档!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2年夏季高考广东省内招生投档情况

招录现场

8月3日上午,受李晓培书记、校长的委托,副校长欧阳端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招录现场

欧阳端副校长听取了学校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招生进展和生源质量情况。他强调每一位参与招生工作的人员都要认真履职,确保高标准合规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

招录现场

在学校招生委员会和学校纪委严格监督下,全体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有序开展工作。从录取情况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喜人,全部专业一次性满档。今年夏季高考招生,不仅省内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省外各批次录取也陆续开展。

招录组人员阅档现场

录取查询

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和审批等程序

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届时官微君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录取信息

以及提供查询链接

以便考生和家长查询录取结果

2022级萌新

我在湛江幼专

等你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