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焦点关注!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补录计划来了!
2022-08-04 14:07:00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广东高考录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录取日程安排

2022年广东高考招生工作已接近尾声。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少数高校还有部分指标重新征集志愿(补录)。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需重填志愿才能参与补录。

预计补录时间:8月5日~6日。请广大考生关注本公众号招生录取动态,把握机会顺利入读大学。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13715)征集志愿计划如下:

征集志愿计划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位于广州城市中心

学校代码:13715

学校名称: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批次:普通类专科

学校荣誉

涉外学院具有23年的办学历史,依托集团雄厚办学实力和集团化办学优势,秉承“依法治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

近年来荣获 “十大品牌民办高校”、“最具社会认可度学院”、“广东省高等教育(民办)院校竞争力十强”、“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2019)“品牌型民办非企业单位”、“最具特色民办教育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特色办学示范高校”、“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 5A 级单位”、“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招生专业

学校涵盖的专业非常广

从商业到艺术

从理工到教育

从医学到设计

总有一门是你心之所向

40余个专业及专业方向,选择多

今年涉外夏招专业及方向近40多个,总有一款适合你

就业优势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地处广东省会城市广州城市中心

就业资源丰富

学校每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

参会企业达上千家

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

80%以上毕业生主要就业于粤港澳大湾区

广州涉外学院位于全国闻名的“全国首个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的淘宝街”(广州市大源北28号)。

毗邻京港澳高速及地铁3号线,出校门就有公交站,15-2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广州东站、天河城等周边交通枢纽、商业区。

广佛环线东环线(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段)将在白云区设置大源站和太和站两个站点,该项目预计2023年完工。

专属就业导师为你定制

1、职业生涯规划,根据你的所学所长及职业理想进行职业生涯设计。

2、实习与见习指导,让你提前熟悉职场环境。

3、丰富的大湾区资源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教学条件

高端豪华智慧教室

瞬间把格局打开

科技感拉满

教室: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智慧”了!

智慧教室

学校引入了更加多元现代的教学模式,建设智慧型教室:多屏研讨型、灵活多变型、网络互动型、远程互动型四种类型,以求打破传统模式,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

高效的教学、个性化的学习、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动态开放的课堂......从此课堂上的你不再是“一个人”!你的周围都将是与你进行合作讨论的小伙伴们! 

培养特色

深度校企融合 培养优秀人才

培育最具创新精神的高级型人才

1、培育师德高尚、一专多能的幼教工作者

2、培育轨道交通的复合型工作者

3、培育医德高尚、动手能力极强的医护人才

4、培育新IT时代的优秀工程师

5、培育懂电商、通外语、善沟通、会营销的外经贸人才

6、培育懂大数据、互联网、投资理财的金融人才

生活条件

教学、生活设施齐全

学校有标准学生公寓 6 人间、4 人间,配备上床下电脑桌及衣柜、空调、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独立高速上网端口; 有少量酒店式电梯学生公寓,4 人间。

为满足学生不同住宿需求,打造宽敞整洁、温馨温暖的居住环境,学校按高标准装修改造国际生公寓与学生宿舍。简约崭新的风格,上床下桌,配备有空调、太阳能热水器、风扇、洗衣机、饮水机,温馨的房间将会是你在涉外五星级的家。

学校打造了一个集生态、休闲、潮玩、聚会于一体,占地面积1330平方米的启航文化广场,建成后的文化广场,是“涉外”的文化品牌和地标,也将成为同学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学校占地面积1096.82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5839.83余万元,校内实训室97间。宿舍、饭堂等场所均配备空调。塑胶跑道为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一应俱全。学生辅导员与生活指导老师24小时在岗在线,实行学生宿舍社区化服务与管理。

学校代码:13715

学校地址:广州市沙太路大源北 28 号

招生热线:(020)36783769 36783211 36783295

学校官网 :http://www.gziec.edu.cn

招生信息网 : http://zsxx.gzie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