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史高分院校,广州校区300+,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江门校区过线即可!
2022-08-05 18:19: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东省2022年专科批次已投档

我校广州校区一次高分满档

江门校区首年招生

物理类高分满档

历史类参与补录

补录计划


注:我校江门校区补录专业有限,但参加补录的同学,如果有合适的专业可以先填报。

补录专业里没有心仪的专业,入学两周后即可在江门校区任意专业互转,第二年就可以和广州校区普通类专业互转!且在江门校区这一年主要以公共基础课为主,即使第二年回到广州校区转专业,也无需担心耽误专业课学习,不会影响学习进度。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近年来夏季高考皆是一次性高分满档

今年江门新校区首年招生

第一次投档后

历史类还有176个计划参与补录

给考生们多了一次上高分优质学校的机会哦!

而且实行1+2模式

即江门校区就读一年后,就可以回广州校区啦

这么好的机会

14266

赶紧填报吧!

校园环境介绍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江门校区

校园基础设施完善

环境更是静谧舒适



专本同校,学习氛围浓厚

1+2>3,升学不是梦

江门校区就读一年

第二第三年广州校区的学习模式

三年体验粤港澳大湾区两个核心城市

升学学习氛围浓厚

升本率近两年位居榜首

毕业生就业率在同类院校处于第一梯度

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圆你的本科梦


众所周知,升学率是衡量一所学校的重要标准之一,高升学率的学校往为有着更强的综合实力。今年,我校毕业生再创升学佳绩,2022年我校共有1755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原称专插本,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其中有近1500人达到填报志愿的最低控制线。

最终有1080名毕业生分别被广东财经大学、五邑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东金融学院、韶关学院、广州华商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创学校历史新高,相当于在3名毕业生中就有2人成功升学,而退役士兵毕业生升学成功率更是达到100%

补录

欢迎填报14266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历史类503专业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