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参加2019年3D打印技术与设备展暨广东3D打印产业应用高峰论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暨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馆B区11.1馆盛大开幕,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加工教学部3D打印专业相关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展示位现场
  在智能加工教学部部长梁伟东的组织下, 3D打印专业的谢炜龙、曹云凤和杨沛老师和数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展览活动。此次展会包含机器人、智能装备、工博会、3D打印展;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
  为期三天的展会气氛热烈,现场问询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莅临现场给予指导,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山也亲临问候并了解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情况,智能加工部展示了3D打印专业的设备及一系列的学生作品,获得学校领导和参展观众的一致认可。 

智能加工部教师与省人社厅领导交流

姚卫红校长与嘉宾莅临现场进行交流指导
  12月1日,“2019广东3D打印产业应用高峰论坛”在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论坛以“增材制造·智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了行业领军企业、领军人物、院士、专家,为各行业提供了最前沿的3D打印行业技术应用和行业壁垒突破的精彩演讲,演译国内外增材制造产业先进技术和产品应用案例等技术实战成果。

梁伟东部长在论坛上发言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梁伟东部长在论坛上就“职业院校增材制造技术人才培养与产业应用的探讨”进行了发言,阐明了职业院校对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展现了职业教育人的风采。

论坛结束后大合照(二排左四:梁伟东部长)
  本次展览会不仅让各行业认识到中职教育的发展现状,将中职教育的成果面向全社会展现,表明了职业教育人不懈的奋斗精神,为以后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讨专业发展和完善学生就业问题拓宽了渠道。
 (通讯员  谢炜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