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电商专业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三创”挑战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2020-09-03 15:31:00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历时3个多月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广东省赛区于2020年8月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今年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线上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进行。

  本次省赛竞争十分激烈,广东赛区报名学校共计51所(其中本科38所,专科13所),参赛团队合计1345支,参赛人数达到7200多人。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的指导下,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充分发挥创意,并通过不懈的努力付出,喜获大专组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经济管理学院五名学生组成的“独居青年APP”项目团队经过现场讲解、专家提问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脱颖而出,斩获省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把“三创”挑战赛作为培养学生双创意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在项目建设和培训上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为师生在竞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我校获奖团队、项目及其奖项

  队伍编号项目奖项

  143365独居青年APP一等奖

  139103粤光——让快递垃圾穿新衣二等奖

  140315N&S AI垃圾分类 三等奖

  140043基于混合现实“婴儿模拟器”APP的开发与运用 三等奖

大赛网络直播颁奖礼

  (黄晓纯 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