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长周末沙龙 | 徐扬生校长:不确定时期的留学和自我规划
2020-09-18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不确定时期,原来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规划,

  年轻学子如何在这个时代机遇中,规划自己的个人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周日上午10:00-11:00,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教授将在首期“校长周末沙龙”与大家分享关于留学规划和自我发展的一些看法。欢迎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关注大学B站号和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直播间,通过直播收看本期沙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不定期举办“校长周末沙龙”,邀请本科生、研究生与徐扬生校长围坐畅谈,筛去浮躁和喧嚣,聊读书,畅谈人生百事。

  主题:不确定时期的留学和自我发展

  主讲人:徐扬生教授

  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

  日期:2020年9月20日,周日

  时间:上午10:00-11:00

  直播平台:

  直播入口1: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21845454

  直播入口2: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

  https://live.netwin.cn//liveHtml/agent/4.html?roomID=444

  语言:中文

  徐扬生教授简介

  徐扬生教授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他早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工作多年,2013年起担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任校长。

  徐教授所研究的领域包括机器人和智能系统,专注于空间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穿戴式人机界面、智慧汽车、动态稳定系统和机器学习,并在这些领域发表了六部专著和300多篇国际学术论文。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国际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以及欧洲科学院院士。2016年11月14日,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将国际永久编号第59425号小行星1999 GJ5命名为——“徐扬生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