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校园巡展】漫步中山大学,品味历史时光!
2021-03-18 10:03:00
中山大学
 

  学校简介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中山大学有20个学科领域进入ESI世界前1%,入选学科领域数量仅次于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并列国内高校第2位,其中有18个学科领域进入前0.5%,4个学科领域进入前0.1%。在第四轮全国学科水平评估中,学校50个学科参评,A类学科数(A+、A、A-)14个。根据国家公布的“双一流”学科名单,学校11个学科入选,入选学科数全国并列第8

  最美校园投稿启事

  1、照片5-10张(有一张为学校标志建筑物背景),视频1分钟以内。文案500字以内,标明所在学校、作者姓名;

  2、所有照片\视频和文案均需原创,并拍摄自己的学校,不得盗用和冒用;

  3、作品将在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广东中高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入围同学均可获得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4、来稿请投邮箱:81982431@qq.com;邮箱标题:广东最美校园投稿;作品命名“作品标题+学校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文案500字以内写在邮箱正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