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21年线上双选招聘月正式上线!
2021-05-30 21:51:00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正式开幕!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等三校+前程无忧2021线上双选招聘月活动全面启动!上千家企业,精选数千岗位等你来!

  华立学院,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广东省就业热门高校。前程无忧,中国最具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双方战略合作,强强联手!

  01

  活动亮点

  企业优质:截止目前,此次线上招聘会已收到14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数千优质岗位信息,涉及世界500强、行业领先及知名品牌企业,如中国联通、华夏城视、海大集团、汇丰环球、长荣国际、百胜餐饮等全方位满足各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需求。后续活动中,将继续接收更多优质企业参与进来。

  服务专业:时间久,跨度一个月;力度大,面向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实习生;技术强,前程无忧线上招聘系统,实现企业审核、岗位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众多功能。

  02

  活动安排

  1.举办时间:5月28日—6月28日,活动期间均可报名参加。

  2.面向对象:华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与2022届全体学生。分别设置对应的毕业生和实习生专区。

  03

  活动指南

  企业报名:

  打开报名链接,填写企业信息:

  https://jinshuju.net/f/ZeCxgX

  2. 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前程无忧发布的账号密码,登陆发布职位。

  学生报名:

  方式一:通过微信小程序投递简历

  方式二:通过电脑网页投递简历

  登陆华立学院线上双选平台:

  http://yun.51job.com/hlsx

  (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

  方式三:通过手机网页投递简历

  访问网址:

  http://yun.51job.com/hlsx

  扫码查看企业、学生报名操作手册

  携手筑梦未来,征途由此展开!来吧,同学们,专属于华立的青春浪花,扬帆起航,你是主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