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实附中校园开放日,精彩纷呈!
2021-05-18 16:12:00
省实附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省实附中环境太美了!游泳池、运动场、图书馆、陶艺馆、钢琴房、烹饪室、科学馆、实验室应有尽有,综合实践课都有100多种,在这里读书一定很有趣、很充实!”

  “我孩子今年升初中,我一直想实地了解这所学校。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亲眼看到了学校一流的硬件设施,也让我的所有问题都得到了老师面对面的回答,吃下一颗‘定心丸’!”

  5月16日上午,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 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吸引大批家长和孩子早早赶来,在校门口排起“长龙”,场面十分壮观。

  上午8:30开始,工作人员组织家长和孩子佩戴口罩、查测体温,凭对应时间段的预约二维码,分批有序地进入校园。

  升学资讯&特色宣讲:名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在学校的第二连廊,几十张桌椅一字排开,初中部、高中部及英才班资深教师坐镇,面对面回答家长和孩子们的问题咨询。

  体育馆和报告厅座更是座无虚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初、高中部的基本情况、课程架构、育人体系等方面为做了全景式介绍,帮助来参观的家长和孩子们尽快了解学校。吸引了很多人专注聆听。

  体验参观&科技游园:近距离感受“省附”文化

  身披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指引观众们参观校园,体验学校先进的硬件设施,感受校园文化。心理活动室、烹饪室、陶艺室、机器人创客室等功能齐全的专用教室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家长的驻足;科技馆在当天也全面开放,以丰富的展品和先进的设施打造了一个“无边界”的科学课堂,成了最受小观众们欢迎的展区。

  当天也是省实附中科普基地开放日。学校科技长廊展示着学校特色科技课程和师生的科技作品,有有创意十足的电子产品制作,有形态各异的木桥梁承重设计模型,还有神奇的3D打印、世界民居模型等,显示了省实附中在科技教育方面的丰硕成果。田径场则为小观众们安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各种体验式项目,让孩子们在开心的玩耍中尽情尽享科技和教育结合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省实附中并以优良的学风和亮眼的成绩,成为家长们心中小升初民校中的“人气王”。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适龄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和课堂,为学校和社会搭建了一座共同沟通的桥梁。不少家长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和深入了解,更坚定了填报省实附中的信心和决心了!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