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晚7:30,广以高考公益系列讲座:做好高考期间的父母角色
2021-06-02 09:37:0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包括广东省在内的全国8个省市将迎来第一年新高考。新高考的考试时间、录取形式、考试题型等等多个方面相较以往都有较大变化。随着新高考的临近,各类相关信息也逐步披露。

  在高考这段时间里,家长们应该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和环境,都是大家迫切希望了解的话题。找到正确的方法,将能够让这段日子有序而高效。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心理专家的辅导,同孩子一起以最好的姿态迎接高考。

  讲座介绍

  响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需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启今年高考公益系列讲座。本期我们邀请到了业内知名心理咨询专家章妍怡老师做客广以直播间,来和家长们一同分析如何扮演好高考期间的父母角色。

  讲座信息

  日期:2021年6月2日(周三)

  时间:晚上7点30分到8点30分

  主讲嘉宾:章妍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特约心理咨询顾问、青少年成长教育国际专家、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美国催眠治疗师)

  语言:中文

  参与方式

  长按上方海报,将图片存入手机相册。在活动开始之前,拿出此海报并扫描二维码,即可收看。

  嘉宾介绍

  章老师从事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等专业工作多年,在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家庭教育、亲密关系辅导等方面积累有大量实践经验,常年受邀在广东省内多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开设心理辅导讲座。章老师理论基础扎实,案例经验丰富,演讲风格生动,每次讲座都深受同学们欢迎,现场一座难求。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