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0、21日汕头大学举办线上招生咨询日活动
2021-06-20 09:23:00
汕头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汕头大学2021年本科生招生计划数为3600人,较2020年增加50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2867人,省外计划692人,高水平运动队计划5人,预留计划36人。今年增加3个招生省(市),分别是:上海市、辽宁省、海南省;主要招生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法学等优势特色专业。

  今年新增国际新闻与传播、生物医学科学、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等4个热门招生专业。国际新闻与传播主要在广东、江苏、浙江等多个省份招生;生物医学科学、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主要在广东、河南、湖南和四川招生。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可进入直播间

  6月20、21日汕头大学将举办线上招生咨询日活动,招生就业处将为考生、家长朋友介绍汕大2021年招生情况,各学院也将直播介绍各学院的培养特色,此次咨询日汕大还专门邀请专家为考生开展志愿填报指导讲座,以及汕大的学长学姐邀请你一起打卡汕大的各网红景点。考生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汕头大学招生办及网页汕头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今年的招生计划与往年的录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