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准考证获取、考试系统登陆方式及考试注意事项!
2022-03-10 14:46:0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处

准考证获取、考试系统登录方式及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题型
    •单选题:15题30分;
    •简答题:4题24分;
    •案例分析题:2题16分;
    •论述题:3题30分。
二、报名及缴费
    报考费:报名考生需交报考费40元/科。
    缴费时间:2022年3月8日9:00至3月10日 17:00。
    注:已成功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若个人原因放弃报名,不予退回报考费。
    具体操作流程请点击:
    报名缴费攻略~北理珠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在线测试
三、电子准考证哪里下载?
    报名费缴费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可在缴费完成后,次日8:00后进入“微门户”,打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报名与考试 > 准考证,获取电子准考证。


电子准考证示例

四、如何登陆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可以通过“学习通”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登录,均须配置前置摄像头。请考生提前下载并浏览在线考试系统操作使用指南,附件包含《在线考试系统使用手册》PDF文档(手机版和电脑版登陆操作提示)、电脑客户端安装包、电脑客户端输入法等。建议考生保存或打印相关指南,以便后期阅览。
    方式一:请通过“微门户”,打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报名与考试 >-菜单“考试手册” 查看。
    方式二:请考生用微信扫描下方百度云盘码,下载附件。

 

五、“在线考试”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试顺利,请所有考生提前登陆在线考试系统进行调试,调试时间:2022年3月11日 9:00~11:00。考试时间:2022年3月12日 9:00~11:00。
    2.因考试主观题数量较多,请考生根据自身打字输入习惯,自行选择答题终端,任何终端调试前请确保摄像头正常开启;
    3.开考15分钟后无法进入系统作答,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提交答卷;
    4.考试全程开启抓拍监控和人脸识别,不可移开摄像头,可翻阅纸质参考资料,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
   5.考试全程开启切屏控制,禁止屏幕截图、查看通知、查看消息弹窗、最小化窗口等,多次切屏或截屏,系统会作出提醒,超过5次(含5次)系统将强制交卷;
    6.系统禁用复制粘贴功能,涉及计算,请自备纸笔;
    7.不得多终端考试,即同一时间只允许一台设备登陆系统;
    8.交卷成功后不可再次查看;

    9.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利以及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试秩序行为的,按规定取消考试成绩并上报考生所在单位及广东省考试院,依规进一步处理。

    10.在线考试的考场规则以正式考试公布为准。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