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为初三考生考前壮行
2020-07-24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忆往昔,白兰树下书声琅琅,吾辈为梦勤奋斗;

  看今朝,省附学子意气风发,逐梦中考竞风流!

  中国教育在线讯 草木荫荫夏日长, 2020年广州中考在万众期待里如约而至。 7月24日早上7时,旭日初升,朝霞满天,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在体育馆为初三学子举行送考仪式。

  三年寒窗夯基础,今日考场呈风流。今年初三考生仍然在本校考点参加中考。在这场大考中,同学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因为有一群把他们视作自己孩子的人,正与他们共赴逐梦盛宴。你看,初三各班班主任早早到来,边整理队列,边逐个查看同学们携带的准考证、身份证、文具有没有缺漏,千叮咛万嘱咐,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上午考试科目的科任老师也早早到位,争分夺秒地利用考前仅有的时间,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7:20,身穿红红火火大红T恤的莫道明董事长、校领导和全体初三教师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可爱的笑脸图案口罩,满脸笑容地和走向考场的考生们击掌,祝愿他们决胜中考,旗开得胜。亲切的话语让考生稍稍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大家和熟悉的老师亲切拥抱,挥手作别,满怀信心地走向考场。

  一生中总有一段时光,令走过的人无比怀念。这段心有目标、努力奋斗的日子,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岁月,终将成为一生的珍贵。祝愿省实附中初三考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金榜题名,美梦成真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1-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