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4 17:45: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此历史交汇之际,全体旅商人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师生之间争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赞党情、颂党恩,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2021年5月中旬,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在石溪校区礼堂成功举办,校长吴浩宏、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王朝晖及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由校内5个系及高考部根据之前班内党史知识竞赛各选拔了3名学生组队参加比赛,教务科提供党史知识参考题库,学生科制定了竞赛流程与规则,并精心选取了难度适宜、类型丰富的竞赛试题组织竞赛。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各支队伍发挥稳定,旗鼓相当;进入抢答题环节后,传媒与形象设计代表队异军突起,一路领先;在最终的风险题环节,经过前几轮的小试牛刀,各队纷纷勇敢选择高分值题目为夺冠冲刺,最终,传媒与形象设计系代表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荣获一等奖,其他各系分获二三等奖。

  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在总结讲话中提到,今天的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得当,选手准备充分,彰显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党史知识的优秀成果。全体师生应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继续学习党史等知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提高站位,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我们相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国家必将昌盛,人民定会富强;广州旅商并将在党的领导下,培育出更多大国工匠,书写自己的辉煌!

  文稿:学生科 刘鸿升

  图片:宣传室 许瑞珵 陈再诗 实习生

  通讯员: 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