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获评“广东省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
2022-11-24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荣获“广东省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荣誉称号。

图为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获奖奖牌展示

今年,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通过积极参与中国教育在线创新创意宣传活动,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充分展示学校在办学成果、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全方面打造权威品牌矩阵,结合中国教育在线融媒体提升知名度,让招生工作更高效。

据悉,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广州市财经商贸学校从全国众多中职学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荣誉称号,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进入专题: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https://gaokao.eol.cn/e_html/gk/2022/22byll/index.html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五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隶属于广州市教育局。2020年7月,由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整合而成,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21年2月,被列为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学生8586人,在编专任教师420人,其中高级教师119人,“双师型”教师230人,南粤优秀教师2名,市中职学校百千万工程名师培养对象6人,市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人,市优秀教师30名,市级专业带头人12人,市级骨干教师10人。学校财经商贸专业特色鲜明,共开设17个专业,其中电子商务、会计事务等5个省“双精准”示范专业;金融事务等7个省重点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