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简章
2019-03-12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来啦,快和小编一起了解详细内容,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是:

  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全国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单位
  广东省高等院校就业先进集体
  园区大学

  考生问答
  火炬职院属于什么类型的学校?
  公办、专科批次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考录取的依据是什么?
  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成绩总分作为录取依据,成绩当年有效。
  报考火炬职院学考需要什么条件呢?
  1.参加了2019年高考报名。
  2.参加了2019年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业水平考试。
  3.参加了物化生或政史地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
  4.身体健康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录取规则是怎么样的呢?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合成总分投档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
  优势:八大国家级产业基地
  学院始终秉承“高(高端)、新(创新)、特(特色)、精(精品)”的办学理念,以园区内八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中国包装印刷基地、中国电子中山基地、中国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中国技术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装备制造中山基地、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基地、中山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医疗产业基地),五大支柱产业(电子信息、健康医药、包装印刷、化学工业、汽车汽配)和四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节能和新能源、微电子和通讯、生物科技)为依托,组建了包装印刷、装备制造、电子工程、现代服务与管理等八个教学系,开设了包装技术与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多个专业。在产学研方面走出了一条立足园区、三位合一、校企融合的“火炬模式”。
  奖优助学
  学院设有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院奖学金。只要你足够优秀,国家奖学金、院奖学金都在等着你。家庭经济困难也不用怕,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可以帮到你。
  入学后更不用愁,各类资助都有。如果你想提高综合能力,并赚取生活补助,可以申请勤工俭学。学院每年设置200个勤工俭学岗位,你可以在课余时间参加工作,获取劳动报酬。
  小编知道同学们会有其他的疑问,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咨询,亦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提问。
  咨询方式
  学校网址:www.zstp.cn
  招生热线: 0760-88291862 
  传真:85592875
  邮编: 528436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