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恒生大学于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学影响力排名2021”中位列“优质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经济增长”全球首200名
2021-04-29 10:01:00
香港恒生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恒生大学(恒大)于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最新公布的“全球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在“优质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经济增长”两项位列全球首200名。该排名以全球大学在社会、经济及环境影响方面达至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表现作评估。“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呼吁全球经济体在促进经济繁荣及社会包容之时,同时保护地球。

  “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优质教育”评估大学对适龄教育与终身学习的贡献、教学法研究及对融合教育的承担,而“良好工作和经济增长”则衡量大学在经济增长研究、雇佣政策及提升学生实习就业的表现。

  恒大副校长(学术及研究)许溢宏教授表示:“恒大近年被认许为区内负责任管理及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先锋。今次获得这全球具指标性的排名,足证恒大积极参与处理全球紧逼的挑战,以及投入建构一个更美好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