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将于2021年4月30日截止
2021-04-28 09:41:00
南方科技大学
  优秀学子们,请速速报名!

  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网址:

  https://register.sustech.edu.cn/

  请注意:南科大在全国多数省份仅有综合评价招生一种招录模式,必须提前报名,方可参加学校能力测试,若未提前报名,仅凭高考成绩无法被录取。

  有意报考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在4月30日前注册报名。注册报名后,5月10日前可继续完善各项信息和材料。学校将于5月下旬公布通过资格初评的名单,6月中旬举行能力测试。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在综合评价中展示自己的全面素质,拓宽将来的高考录取之路。

  关于南方科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位于深圳,是一所公办大学,其目标是快速建成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成为国家重大科学技术研发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前沿基地。作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试验校,南科大充分借鉴当今高教领域的新思想、新方法,秉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1、自选专业。学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入学后可全校范围内自主选择专业;

  2、全员书院制。书院为学生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和特色鲜明的课余文化生活,保障学生全面均衡发展;

  3、全员导师制。学校生师比、国家级人才比例位于全国前列,所有教授均需担任本科生导师,指导学生学业,引领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

  4、国际化教育。选用国际流行的优秀英文教材,采用双语/全英语授课,资助本科生在校期间至少出境交流学习一次;

  5、每年学费为6000元,另有丰厚的奖助学金。

  南科大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已经取得了优秀的科研成绩,包括专利申请,在顶级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成果,以及在国内外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诸多奖项等。目前,毕业生深造率近70%,保研率超过23%,在全国高校中位居前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