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厉害了!快来看看全省第一的桥梁设计!
2021-04-27 09:52:00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25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A类赛)广东赛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由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组织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桥梁结构设计赛道中,由城建学院卢集富副教授指导的代表队,在与众多名牌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下脱颖而出,斩获广东省“一等奖”(该项目全省仅两项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华立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工程创新能力,凸显了华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

  省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自主的A类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3项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

  本次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围绕创新驱动和智造强国战略,强化工程伦理意识,坚持基础创新并举、理论实践融通、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结合,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深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培养服务制造强国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开启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新征程。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广州大学,汕头大学等高校参加了比赛。

  参加此次大赛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汕头大学等公办名牌高校的大学生。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18土木4班陈涵滨、温程烽,18造价1班张璇、19土木2班潘嘉发4名同学凭借超凡的睿智及独特的设计,在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可喜可贺!祝愿华立学子未来在各类学科竞赛中锐意进取,再攀高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