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之“深悟党之来时路,奋进新程展蓝图”主题讲座
2022-06-17 11:21:0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之“深悟党之来时路,奋进新程展蓝图”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嵩教授主讲。

      张玉嵩教授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作用是什么”及“当代青年该怎样正确确立自己的信仰”等作详细阐述,讲授了信仰的释义、信仰与信念的本质区别、信仰对人的影响等具体内容,从理论知识延伸到先进典型案例分析,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勉励学员们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未来路 。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青马学员们感知到红色文化,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中品味初心、砥砺初心、坚守初心,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