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翰墨抒真情,同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暨桥南书画协会20周年作品展”开展
2022-09-25 17:07:0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书画、诗词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展示一批从不同艺术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模的精品力作。同时欣逢桥南书画协会成立二十周年,9月24日起,在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可逸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暨桥南书画协会20周年作品展”。

  此次入选展览的作品共102件,书画、诗词艺术家们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励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伟大成就;反映桥南街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桥南灿烂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新风貌;他们踔厉奋发、砥砺深耕、躬耕不辍,以饱满的艺术热情、深厚的艺术造诣、呈现出一批接地气、有思想、有温度、有感情、高品质、意境悠远、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从不同的视角,用不同的艺术手法寄情党的二十大,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桥南书画协会简介

  桥南书画协成立于2002年12月,现为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文联属下分会之一。协会现有会员115人,均来自全国各省、市,乃至本街区的书画组织。会员们皆植根桥南,醉心书画,服务社群。多年来,协会积极参加街区的各项公益活动,特别是二十年余一日,均坚持为桥南街四村及各居委小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得到桥南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协会多年来还充分发挥优秀书画、诗词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以书画写就不同艺术视角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模的作品,多年来于国庆、党周年乃至当前喜迎二十大等重大节日举办书画展,深得领导及群众称赞与喜爱。 “适逢盛世,如君所愿。”桥南书画协会会长黄海东表示,桥南书画协会众会员,定当继续秉持“德艺双馨”的宗旨,写时代新风,颂时代赞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为瓦。

桥南书画协会会长黄海东(中)和书画家一起

桥南书画协会书法家杨承兴和他的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