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港浸大“秒懂百科硬核知识官”上线
2022-11-30 09:58:00
北师港浸大
  由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北师港浸大、秒懂百科联合发起的硬核知识科普视频上线啦!北师港浸大三位名师近期受邀成为百度“秒懂百科硬核知识官”,

  他们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释了“物联网”、“多元智能”、“教育心理学”、“买卖不破租赁”、“善意取得”以及“诉讼时效”等词汇,

  相关视频现已正式上线!

  小伙伴们快来上课吧!

  观看途径

  百度搜索相关词条

  进入百度百科

  在词条下方的视频处即可观看

  

  王田教授科普“物联网”

 

  郭奕龙副教授科普“多元智能”和“教育心理学”


  王爵老师科普“买卖不破租赁”、“善意取得”、“诉讼时效”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让我们也跟着三位老师,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