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全国重点本科院校“PK”,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拿下三个奖项
2022-11-30 16:23:00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学校包装学院官燕燕主持的课程《印前处理与排版》获得三等奖,装备智造学院冯嫦老师主持的课程《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和健康产业学院张娜老师主持的课程《GMP实务》获得“设计之星”奖。

  教务处组织了学校首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初赛,推荐了以上三名选手参加全国复赛,获奖率100%,同时也是中山高校唯一获奖单位。


  她们与重点本科院校“PK”

  实属不易,掌声鼓励!

  了解一下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 2019 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