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3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发布
2023-03-16 10:01:00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2023年春季高考省控线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如下:

  一、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3+证书)

  文化科总分100分

  二、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依据学业水平考试)

  普通类:文化科总分17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70分,体育术科17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60分,音乐术科15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60分,美术术科155分

  ● 高考志愿填报

  填报志愿时间

  3月17日14:00—21日12:00

  填报志愿网址

  https://pg.eeagd.edu.cn/ks

  记得确认志愿!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如何填报,才能让自己顺利进入合适的大学,不留遗憾?

  选择大学,区位优势是关键!

  在一线城市就读大学,学习、实习、就业的机会和条件将远远胜过其它地域;

  在一线城市的中心市区读大学,所能接触到的社交圈和资源都将更上一层楼;

  但如果处于太过繁华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过犹不及,在灯红酒绿中耽于玩乐,不利于专心读书治学。

  如果你的高考分数高于专科省控制线,但又离本科线有较大差距,那么建议重点考虑填报这所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的全日制大学!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14362)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处广东省会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广州科学城和中新知识城之间、广州市帽峰山风景区东侧。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靠近天河区、黄埔区,距珠江新城仅半小时车程。学校毗邻21号线地铁长平站,校门口即有公交车站,高速、地铁四通八达。

  校园占地面积近800亩,教学生活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舒适,是读书治学、修心养性的圣地。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2023年春季招生计划

  2023年春季高考,广州东华职业学院(14362)共有36个专业招生。

  “3+证书”类计划

  学考普通类计划

  学考体育类计划

  学考音乐类计划

  学考美术类计划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