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附属小学高年级返校复学 校领导带队检查返校工作
2020-05-19 20:29:00
暨南大学-新闻网

  5月18日上午,我校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四至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我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党委副书记孙彧、副校长王兵到场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在小学门口,林如鹏、宋献中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上学及放学路线、家长接送点的安排,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复课后的教育教学情况等。课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校领导分别走进教室,查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教室内,同学们一人一座、保持最大间距,教师和学生都按要求佩戴口罩。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克服目前的困难,积极向上,强身健体,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校领导现场查看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林如鹏和宋献中还仔细查看了校医室和隔离室的配置,了解了附属小学各场所防疫物品及防护工作准备情况。他们肯定了附小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工作,同时叮嘱附小要继续抓好防疫工作,确保师生、校园平安。

 

(校领导走进课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疫情防控办、党政办、纪委办/监察处、保卫处、总务后勤管理处、基础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基础教育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